炸鸡味香菇

💙❤️💚💛💜

失忆症如果出本的话--印量调查

帮扩www
快去现场捉她啊hhh

相叶深蓝:

咳咳咳,我来一个比较郑重的开场白哈




在这个春暖花开,快要热死人的季节里


我,,,准备出失忆症的本子




大概内容是失忆症本篇,模特的那篇恶魔,还有SA的贵族与执事,以及一堆all雅段子www




话说有人要吗?






-大概十几二十块的小料本。






做一个印量调查




投个票吧www




投票戳这→  投票




过三十的话我就准备印了,大概八月底吧?


八月之前我可能会印两本出来……ars那天我就带着了啊,谁能捕捉到如此萌萌哒的深蓝一枚我亲手把本送出去哦www






还有,我家亲爱哒要出挂件哒~


也来踊跃投票吧www @鱼丸挂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