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竹马】今天舍友又虐狗了吗?

风组大学同学,竹马很傻很甜2333333

大概就是一个末子在博客上忍无可忍挂人的故事wwwwww

 

我叫松本润,写做MJ读作帅气,是A大的一名应届毕业生。

虽说我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离校将至,我要在这里向大家澄清一件事情——我,松本润,其实不是一出生就戴着墨镜的,请不要相信这个校园传说!至于戴上墨镜的理由,请听我细细道来——

在A大,我有两个同届的竹马一事想必大家大概并不陌生,今天我要挂的就是这两个人——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这对小情侣!对!你们没看错!你们每天日常粉红的那些东西都真的!这两个人就是一对!一对!一对!而且绝对不仅限于搂腰糊脸这么简单!!

我憋了这么多年终于说出来了!他俩实在是!闪瞎了!闪的我觉得不戴墨镜大概近视要加深500度!!!

你们有体验过十几年下来不分日夜不分场合当电灯泡的感触吗????我有!为了我自己的身心健康我现在不得不说点什么!

这两个人!在我面前手拉手互相喂食一起打游戏不说!作为室友!就连一起洗鸳鸯浴也从来不背着我啊!相叶雅纪!如果你看到这篇博客就请你答应我在未来的几个月不要在厕所里发出嘿嘿嘿的笑声了好吗!我还要准备毕业答辩!!!

你们觉得一起洗澡听起来很扰民吗?很扰民吗?其实并没有!这两个人每天在我上铺哼哼唧唧地讲小话烦到善良可爱的我都要上房揭瓦了!而且二宫和也!我知道你嫌弃你家竹马!但是你别只在床上才舍得踹你竹马好吗!有本事你别让他爬上你的床啊摔!

我表示你们这样让我感到真的很苦恼,虽然方便的一点是如果突然想不起来一个人的名字叫另一个人的名字也可以(对我测试过了他俩回头神同步),但是我并不需要这种福利好吗!比起这个我更希望你们不要在以为我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摸摸地拉小手搞事情!

@马里奥的水管 别以为你潜伏在你家竹马的博客里面疯狂的点小红心我不知道!你有本事给相叶刷红心刷评论你有本事去帮我黑掉论坛里那座八卦我的高楼啊!

@小和牌炸鸡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小号!有意思吗!你们有意思吗!天天在网上玩梗装不认识就算了还直播线上吵架!跟谁学的??火车都快跑到南极了闹得我还以为你们真闹掰了!结果火急火燎跑回宿舍却看到了非礼勿视的画面!好玩吗!很有情()趣啊!!作为一只单身狗我表示我的心理受到了无法挽回的伤害!

鉴于你们对我十几年如一日的摧残和关爱,我代表单身狗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以上!

 

END

向竹马低头wwwww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