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SA】我喜欢的人跑的很快?

这大概是一篇忠于设定的故事wwwww

SA,微SK

1.

 

相叶雅纪不开心。很不开心。因为樱井翔吃饭从来不等他。每次一下课,那个人就像一只离弦的仓鼠一样嗖地一下冲出了教室,又嗖地一下冲下了楼梯,再嗖的一下冲进食堂浩浩荡荡的人海之中。

相叶雅纪只能望着肩溜得最厉害的那个背影独自在风中凌乱,做一块优秀的望夫石(呸。

说起来这大概就叫做自作孽。一边收拾书包一边目睹了这一切的二宫突然想起来相叶曾经在小学的毕业手册上一笔一画地写过“喜欢跑得快的人”类似的内容。

嗯,二宫脑补了一下刚刚那只飞奔过去的仓鼠,确实跑的挺快的。绝对是自作孽不可活。

    多年竹马的二宫默默地从相叶身边走过,拍拍他的肩膀对于他再次输给了荞麦面这个事实给予肯定与同情。

“小和…………QAQ”相叶抱着二宫蹭了一把鼻涕,被二宫一脸嫌弃地剜了一眼。

“走啦,去吃饭……”二宫拉起心灵受伤的某人,一拖一拽地走进了食堂。

“小和你看着吧!我要去和荞麦面一决高下!”相叶雅纪擦了擦迎风泪,在瑟瑟风中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2.

 

“爱拔酱!爱拔酱!这里这里!”两个人一走近食堂,就看见樱井坐在那张五人御用的长桌上愉快地挥着手,还不忘初心地抽空吸了一口荞麦面。

“啊,翔酱帮我抢到了炸鸡定食!”被二宫拖着一脸不情愿的相叶在看到樱井与炸鸡的一刹那瞬间kirakira地亮起来,没心没肺地甩开了好心陪自己的竹马,奔向了炸鸡和樱井翔的怀抱。

“小和那我先过去啦!”

没良心。二宫四十五度角忧伤望天表示含辛茹苦养大了的竹马果然就不是竹马了。他看了一眼排在自己前面的一条长龙,突然觉得相叶喜欢跑得快的人可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尤其是当他眼睁睁地看着最后一块汉堡肉被买走的时候。

二宫生无可恋地胡乱点了餐,转身就看到大野智从食堂的后门慢悠悠地晃进来,走向了排得最短的队伍。

啊……果然是四十岁不拘小节的文艺大叔。二宫长叹了一口气,有点怀疑自己的审美。

啊。人生真艰苦。

 

 

 

3.

二宫坐下的时候松本也刚好坐定,那人从书包里掏出餐盒并与二宫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戴上了墨镜。

身边相叶和樱井旁若无人地进行着日常会话。

他们所听到的对话如下所示:

“翔酱翔酱,食堂的炸鸡真的好好吃啊!”相叶雅纪把炸鸡咬的嘎吱嘎吱的,还不忘飞给樱井一个不成形的wink。

“爱拔酱喜欢就好,我可是一下课就冲过来才抢到的哦!”樱井抬手摸了摸相叶软趴趴的头毛,笑起来露出两颗雪白的大门牙,让坐在旁边的二宫不禁打了个冷颤——谈恋爱的人真可怕。

“可是你每次下课都不等我!”相叶撇撇嘴,抄起手从樱井的碗里偷了一筷子荞麦面。

“爱拔酱…………荞麦面…………”

 

*2

 

“你说!你是要荞麦面还是要我!”

“诶…………”

 

*4

 

“啊最喜欢翔酱了!”

“我也喜欢爱拔酱哦!”

………………………………

 

这是什么神展开?说好的和荞麦面一决高下呢?

 

*8

 

“爱拔酱我们下次一起去新开的那家中华料理吧!听说那里麻婆豆腐很好吃哦!”

“好啊好啊!nino都不让我在宿舍里吃麻婆豆腐!”

二宫觉得自己深深地中了来自竹马的暗枪……

………………………………

 

*16

 

“今天放学你要去自习吗?我帮你占个座吧?”

“嗯嗯不过这样放学又不可以一起走了……”

“那是为了给你占座啊~”

那是为了这个句式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

二宫耳边幽幽地响起了儿时听到过的童话故事:

'外婆外婆,你的嘴巴为什么这么大啊?'

'那是为了更好的吃掉你啊。'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32

 

“啊吃得好饱啊~”

“诶o酱你什么时候来的??”

两个人一齐转过头来,惊奇地看了一眼突然出声的大野。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虐狗的八嘎夫夫。

鉴定完毕。

 

二宫和也君又一次顶住了半个食堂冒出来的粉红色泡泡,艰难的度过了一个孤独的中午。

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4.

 

校内运动会和相叶雅纪坐在一起大概可以算在二宫至今以来最错误的决定之一——特别是他看见相叶和大野拉出一条极其夸张的横幅的时候。

“你们在干嘛?”二宫使劲戳了几下大野,害得大野吃痛地往相叶身边躲。

“小和你不要这样啦!我是让O酱帮我给小翔加油的!”相叶像老母鸡一样把委屈成包子的大野护到自己身后,露出了一副正直青年的表情。

二宫看了一眼那个明显出自大野之手的横幅,终于意识到自己被这两个人坑进了樱井翔的后援会——这种“樱井翔你是最棒的”的羞耻play大概也只有这两个笨蛋可以搞出来了……

二宫扶额,心疼了一下自己的处境。

“松润不来吗?”

“小润说他今天有事走不开。”相叶转眼已经把横幅系在了两边的柱子上,走过来给大野和二宫一人发了一个喇叭。

所以我刚刚在走廊看到的那个鬼鬼祟祟往外跑的松本润是闹哪样!我可爱的弟弟背叛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喇叭被揣到手里的那刹那,二宫终于放弃了挣扎。

算了,不就是给跑得快的人加油吗。谁没做过啊。

唔,好像还真没有。

二宫放眼望去,相叶已经很好地进入了状态,在那边手舞足蹈地对着刚刚上场的樱井挥着手,像荞麦面一样地摇摆着。

大野在旁边摆弄着自己的喇叭,眼神飘忽不定地望向二宫。

操场上稀稀拉拉地人群整齐划一地望向他们的阵营——二宫此时只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快点结束,然后他会好好地坑上樱井翔一顿。

 

 

 

5.

 

相叶和樱井约会大概是二宫君人生最不想参与进去的活动——没有之一。二宫满心欢喜地送走了去约会的相叶,准备要开始手头工作的时候,电话却不争气地响了——果然是相叶的。

“干嘛?”二宫作为好脾气的竹马还是选择接起电话,搪塞着相叶。

“小翔又不等我!”

“哈?那个笨蛋看见章鱼烧弃你而去了?”

“不是不是!”

“那个笨蛋手里拿着章鱼小丸子忘记和你拉小手了?”

“不是啊!”

“那个笨蛋买了章鱼烧一口全吃了没给你留?”

“都说了这次和章鱼烧没有关系!”

“那怎么了?”

“刚刚和翔酱一起去鬼屋的时候!他都不等我!自己哧溜一下就跑了QAQ跑得好快啊,我抓都没抓住,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

所以说“跑得好快”这句话难道是今年的流行虐狗用语?二宫突然有点开始怀疑人生。

“所以呢?”

“他好过分啊…………我一个人害怕…………想找你聊……”

“咔嚓”二宫默默切掉了电话,冷漠地继续做手里的事情。

嗯,二宫和也君今天也是一个称职的竹马。

 

 

END

 

 

我终于放假了可以好好给拔哥过生日了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