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竹马 SJ】山风五子的新年企划

*竹马(二相?) SJ 智仙人www

*大概是个伪童话(强行童话……)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五个森林里的小伙伴聚在一起守着新年的到来,吐露着自己的新年愿望。

“我要变成一条鱼!”一只仙鹤舒服地窝在自己的的草窝里慢吞吞地说。

“我要变成森林里的super idol!”一只长腿绿眼的兔子举手跳出来,差点打翻了仙鹤的鱼缸。仙鹤机警地抬起头开了一眼自己的鱼,和鱼缸里的小家伙旁若无人地进行了一番精神交流,然后又迷迷糊糊地低下头去打起瞌睡来。

“我要争取吃掉一只兔子。”旁边的狐狸正梳理着自己爪子上的白毛,看了一眼兔子悠悠地说。

“唔那我估计你是没戏了。”一只站在黑猫身上的松鼠把最后一个松果塞进自己嘴里,口齿不清地回答着狐狸。

“不要把果壳扔到我身上啊!说过多少次了!”严重洁癖的黑猫嫌弃地抖掉一身的松果屑,抬起爪子把松鼠拎到了地上。

狐狸斜瞄了一眼身边的兔子,发现兔子不知什么时候跑走了,已经缩成小小的一团,躲在仙鹤的翅膀底下只露出两只圆溜溜的眼睛——

“喂……”狐狸正想伸过爪子去抓毛茸茸的兔子,却被一只正义凛然的松鼠挡住了去路。

“咳咳,作为和平的爱好者,请你们不要在公共场合打架斗殴秀恩爱,要打回家打去!!”松鼠说完一溜烟跑了,一个急刹车躲到黑猫脚跟后面。

“我的新年愿望是明年的松果也大丰收!!”松鼠吼了一句,还不忘对着狐狸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希望今年的松树都不要结果啊……”黑猫仰头望天,寻找着能够听见自己愿望的流星。

“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呢!”松鼠听了可不乐意了,连忙跳出来站在黑猫面前,虽不及黑猫的一半高,却气势汹汹地举起他的小爪子指着黑猫,“松树多可爱的你为什么不让他们生孩子!!你你你安的什么心!!”

所以说和兔子呆一起久了重点都会变得奇怪?

“小润只是不想让你像去年那样吃坏肚子啦…你去年冬天吃得太多了一直在吐……”兔子此时已经被狐狸扒拉出来,一晃一晃地被狐狸叼在嘴里,满脸委屈。

我不就是不想被吃掉我招谁惹谁了?

“nino你快点放我下来!”

“他他他他他这分明是要饿死我!”松鼠无视了兔子的解释,依旧不放弃地哭诉着,跑过去死死抱住仙鹤的脖子,“大哥你不管吗!你弟弟要饿死我啊!”

“啊是啊是啊”仙鹤听着自家几个孩子吵架已经昏昏欲睡,这时候突然被冲上来的松鼠捉住,只得含含糊糊地应付了两句。

“你们都不爱我了!我要离家出走!”松鼠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趴在仙鹤翅膀下抽抽嗒嗒,拿滚圆的屁股对着不让自己吃东西的黑猫。

幼稚。黑猫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决定对受伤的松鼠置之不理。

“p啦……我跟你赌一根胡萝卜利达没有在听。”兔子趴在狐狸脚背上和狐狸悄悄说着小话。

“呸呸呸,你是不是毛又长长了?我吃了一嘴你的兔毛。”狐狸自顾自地清理着牙齿,从里面揪出一根根兔毛。

“冬天啦冬天!没有毛会冷的!”兔子狠狠地踩了狐狸一脚,不满地吼了回去,“谁让你咬我的!你再咬我我的毛都要掉光了!”

“光溜溜的也挺好吃。”狐狸歪歪头,对着兔子露出尖尖的牙齿——大概是一盘美味的红烧兔肉。

“利达!有个变态欺负我!”兔子拔起腿就跑,一个箭步冲进了仙鹤怀里。

一鼠一兔气呼呼地躲在仙鹤身边,等着仙鹤给他们评评理。

空气瞬间安静下来,安静得仙鹤又有点犯困了。仙鹤于是张开嘴打了个哈欠。

“啊—睡觉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仙鹤把两只小动物卷进了自己的羽毛之下,准备就这样进入梦乡。

松鼠和兔子在大大的羽毛下面不知所措地窜来窜去——说好的一起跨年呢?许愿呢?等流星呢?

“哈??”黑猫和狐狸面面相觑,臣服于他们大哥的入眠速度。

“利达又刷新记录了。”黑猫走过去,窝在仙鹤身边眯起眼睛。

“这年过的……我还要去看红白呢……”狐狸伸了个懒腰,也靠在了仙鹤身边。

“怎么?不急着吃兔子了?”黑猫睁开一只眼睛,戏谑地看着狐狸。

“唔。兔子也要吃的,红白还是要看的。”

这时候兔子已经从仙鹤的羽翼下挣脱了出来。它迷茫地眨了眨眼睛,便一蹦一跳地跑到了狐狸身边躺下。

“小润晚安。小翔好像在里面睡着了。”兔子从狐狸怀里掏出一根胡萝卜,嘎吱嘎吱地啃起来。

“好的我知道了爱拔酱你的晚安能再有诚意一点吗”黑猫一脸黑线地瞪着啃胡萝卜的兔子,不行这槽点太多根本没法吐……

“啪嗒”狐狸一爪子拍掉了兔子的胡萝卜,把兔子压在自己身下。

“nino你别压着我啊!我刚吃的胡萝卜要吐出来了!”兔子小小地挣扎了一下,急不可耐地要往外爬。

什么嘛,还不是要被压。

啊。今晚的月色真美。

新的一年此时已经悄悄降临,明年的山风森林大概也依旧和谐美好。

END

☞他竹马是一只难得直球的好狐狸

☞tag打的我好心虚(逃跑


司会大人明天加油!!!!

*'◇')ノノ`∀´ル).゚ー゚)´・∀・`)`・з・´)

年前最后一发~~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