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竹马】育犬记

 

竹马动物化

兔拔*犬尼

ooc 注意避雷www

“相叶,我想听故事了……”刚刚三个月大的豆柴小和迎来了他的第一次失眠,原因是他今天和无脑的耳廓狐吵架了。

今早相叶出门后那只耳廓狐便气势汹汹地领着一帮更没脑子的长耳跳鼠,声称小和不是相叶尼尼亲生的。

“我们都有和尼尼一样的一对长耳朵!你!有!吗!”小狐狸瓮声瓮气地尖声说道,后面一群不明情况的小耗子也扯着嗓子跟在后面帮腔起来。

唔……小和耷拉下自己两只短短的小耳朵,一向伶牙俐齿的他竟然不知道如何反驳。平时小狐狸就爱占点小便宜,和他吵吵架他也就认了,可现在他们一定要说自己不是相叶的孩子……

小和越想心里越觉得委屈。虽然他从来不喜欢管相叶叫爸爸,连尼尼也几乎不叫,可相叶明明最喜欢自己了,每次都会把最好的胡萝卜留给自己,知道自己不爱吃胡萝卜,相叶就变着花样的做菜。不是拿胡萝卜雕一朵花,就是往胡萝卜圈里面塞胡萝卜丝给自己吃——虽然他还是不喜欢,但是相叶对他那么好,怎么可能不是他的爸爸?

嫉妒!那只狐狸绝对是嫉妒!小和把耳朵能收得多紧有多紧,对狐狸的喋喋不休充耳不闻,悻悻地把头耷拉在前肢上等着相叶回家。

自己怎么可能不是相叶的孩子呢?虽然他耳朵小了点,毛色比相叶深了点,对胡萝卜的热情少了点,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啊!

相叶那么喜欢他……

一直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小狐狸的话还是不停地回荡在耳边。今天小柴犬晚上又没有好好吃饭。那帮长耳跳鼠极其愚蠢的在屋子里面蹦蹦跳跳,害得相叶只能一只一只地去抓回来喂饭,搞得好不热闹。半天折腾下来相叶早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小和哪里好意思再去打扰他,更没有时间去问相叶这些问题。毕竟自己是大孩子了,不会和比自己小的一帮弟弟妹妹们一般见识。

等到相叶终于把那群缠着他的长耳跳鼠哄着睡着了,又给小狐狸试了今天新做的衣服,这才终于疲惫地回到小柴犬身边。

“相叶……”小和摇着尾巴,俯下身去舔相叶的耳朵。相叶的耳朵因为出汗的缘故咸咸的暖暖的,还有一股淡淡的胡萝卜味儿。如果胡萝卜都是这个味道的,那他兴许就会多吃饭了。小和一边想着,又往相叶身边凑了一点。

虽然小和还只有三个月,但体型却已经与白兔差不多大小,相叶废了半天劲儿,才终于把一团毛茸茸的小柴犬圈进自己怀里。

“小和怎么还不睡?”相叶用兔爪理着小和的小耳朵,慈爱地望着他。

“我睡不着啊……你可以讲一个故事给我听吗?”小和从身下叼出一本童话书,不由分说地便塞到相叶爪子里,还不忘蹭了蹭相叶胸口的绒毛。

相叶是谁啊,相叶可是一只清纯可爱的兔子。相叶这辈子还没和兔子小姐做过羞羞的事情,光顾着照顾自己捡来的几只小崽子了,现在却被小和搞了个大红脸。从刚才开始小和就一只在他身边蹭来蹭去,还用犬齿咬他敏感的耳朵,相叶虽然转着耳朵想方设法地躲开,但还是差一点乱了阵脚。相叶觉得自己现在还能十分淡定地抱着小和真是要感谢兔祖宗了。

“我……我知道啦……读这篇?”相叶狠狠皱皱鼻子,让冷空气在自己的胸腔中好好循环了一通,这才开始读故事。

“在海的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

小美人鱼的故事自己已经听过一百遍了,他现在早就无心听故事,趴在相叶怀里趁机暗暗观察。

三瓣嘴,自己没有,长耳朵,自己也没有,长长的前肢,自己还是没有。

难道自己真的不是相叶的孩子?耳廓狐的话又回荡在了自己耳边。难道相叶真的不是自己的爸爸?小和突然变得沮丧起来,他的前爪紧紧勾着相叶的手,舌头也极其不安分地舔着相叶的下巴,把相叶的半张脸都弄得湿嗒嗒的,全是他的气味。

闻着相叶身上自己的味道,小和渐渐安心下来,他放松地把身体向后仰,整个人靠在了兔子身上。可是兔子的故事已经早就读不下去了。

“‘在所有的人中,你是最爱我的吗?’当王子把她抱进怀里吻她前额的时候,小人鱼的眼睛似乎在……小……小和?”兔子嘶嘶喘着气,脑袋晕乎乎的,两只后腿使劲蹬着地面,才能勉强抱着柴犬坐着。

柴犬刚刚在自己怀里就一点不安分,弄得他差点就在柴犬面前缴械投降。这可怎么行啊……柴犬还是那么小的一只,他怎么可以想这种过分的事情!

相叶使劲儿甩了甩他耷拉在两侧的兔耳,“你怎么了?小和?”

“相叶,我真的不是你亲生的吗?”果然还是有那么一点委屈,柴犬窝在兔子怀里,可怜兮兮地问道。

原来这孩子是在纠结这个。相叶放下童话书,摸着小和头顶的稚嫩未退的绒毛,眼睛里缀满了温柔,搂着柴犬的手也悄悄收紧了一点。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小和是我向流星许愿才被送到我身边的哦”该来的果然还是要来的。自从相叶把那些成为孤儿的动物留在自己身边时,他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小和年龄最大,大概也是最早发现自己长得并不像兔子的吧。

“你许了什么愿?”柴犬从他的怀里探出头来,将信将疑。

“拜托上天送给我一只像小和一样可爱的柴犬吧”相叶松开柴犬,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道。

“你骗人!你那时候明明还没给我取名字!”柴犬转转眼睛,看起来一点也不怀疑相叶的说法,还连忙与相叶争执起来。

“是是是!诶你的名字也不是我起的啦,是隔壁村那只算命的仓鼠。我怕起不好嘛……嘿嘿……”

小翔的这个战略真好啊,相叶拍着柴犬的小脑袋,决定明天再去给樱井送一箱瓜子。

“相叶……你真的没骗我?”小和转转眼珠,狐疑地问道。虽然相叶说自己是许愿才被送来的他很开心没错,但一向敏感的小和也还是免不了担心。

“我发誓!绝对没有!而且我超——喜欢小和的!小和在我身边我超——开心的!”兔子对着月光举起手臂,好像真的是在发誓一样,虔诚地望着柴犬。

“那我们亲亲吧!”柴犬不再怀疑,尾巴开心地不知道转了多少圈,伸出两只前爪又急着去扑兔子,想要往兔子怀里钻,这次还不忘用长长的嘴巴去碰兔子的三瓣嘴。

“啊……诶?!!!”兔子一个趔趄,兔尾巴猝不及防地撞向地面,疼的他差点跳起来,可惜下一秒,他便被自家的柴犬轻松地扑倒了。

“童话书说的,如果你喜欢那个人就会要和他亲亲啊……”柴犬趴在他身上,含含糊糊地说道,“我最喜欢相叶了!”

所以说童话书里都瞎写什么大实话啊!相叶哀嚎着,被柴犬亲了个亲昏八素。

你说这孩子小时候就这样,长大了可怎么办啊?

END

P.S. 怎么办?嫁了呗!

感谢长耳朵家伙们的友情出演

跑得有点偏,就当提前预热抽鬼牌了_(:3 」∠)_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