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竹马】From A to……

815快乐!!!

现实,几个梗而已ww

有官方有人造,不妥删

今年竹马真的超大手~~希望小先生们能一直一直安定下去♥


Abs 腹肌

相叶雅纪有八块腹肌,是那种巧克力一样完美到令人垂涎的身材。

今年Arashi的巡演还没开始,我们猜测二宫和也有一块腹肌。

明明同属一个偶像团体,差别却还是有的。

但二宫行长有一句名言:相叶雅纪的东西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由此推断二宫行长大概有九块腹肌。

不接受异议。

 

Baseball 棒球

“我说……现在几点了啊?”二宫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试图躲过正要抓自己起床的相叶。

“早上五点呦”

“这么早那你推我干嘛?”

“说好的要去打棒球呦,我来你家接你的呦,队服护具全部帮你准备好了呦,连润滑油都帮你抹好了呦”

二宫还没清醒,相叶朝气蓬勃的声音在他耳边嗡嗡嗡像只蜜蜂。有一股力量正在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拔出来,并且那个人两人一只手摸着他的膝盖仿佛揩油。

相叶笨蛋。好困呀。你还是给自己多抹点儿润滑油吧。

二宫迷迷糊糊地穿着衣服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Cold 感冒

“好冷哦小和”相叶雅纪一边说着,一边慢吞吞地在被炉里蠕动着,装作不经意地往刚刚坐在他身边的二宫和也处平移。

“撒娇也没用,谁让你这家伙又生病的。快点吃药!”二宫把水放在桌子上,推推相叶靠在自己手臂上发烫的脑袋,那人就乖乖地张开嘴巴,让二宫把药片扔进自己嘴里。

“啊好苦……”相叶还半张着嘴,皱着眉头抱怨道,眼光幽怨地盯着二宫。

相叶雅纪年末生病就像定番一样,二宫对此说过那人不知道多少次,暗地里心疼他却只能口是心非地吐槽他弱不惊风。

刚想对相叶说教一番,二宫才发现相叶还噙着药片,眨巴着眼睛小狗似的可怜兮兮地要喝水,两只手却窝在被炉里,完全没有伸出来自己动的意思。

二宫把水杯凑到相叶嘴边,等到那人把药吞下去,终于没忍住抬高了嗓音:“怎么连喝水都要我喂!”

 

 

Dog 小狗

“二宫先生果然很喜欢狗啊,相叶桑动物园的新企划,让二宫桑来上简直太对了”——来自动物园番组staff

“啊,谢谢。真的很喜欢狗呢。自己的名字被挂在狗派阵营的首位,我也觉得很开心呢。”——来自二宫·计划通·其实还是更喜欢相叶雅纪一点·和也。

 

 

Encounter 偶遇

“喂?小和吗?等下你要不要去超市啊?”给二宫拨通电话的时候,相叶已经打扮好做足了出门的准备。

“大概吧……干嘛?相叶氏今天要做饭给我吃?”把游戏按下暂停,二宫夹着电话悠悠问道。

“那你现在赶紧去超市买便当吧!我等下想和你偶遇!”相叶一瞬间被点燃兴致,好不愧疚地挂掉电话提起钥匙破门而出,动作如行云流水。

被莫名其妙打断游戏经常还被对方掐了电话线的二宫和也感到十分窝火。这算哪门子偶遇?

——相叶·计划通·就是想碰见二宫君·雅纪

 

 

First kiss 初吻

相叶雅纪其实记不太清楚自己的初吻是怎样丢掉的。他也有在醉酒或者清醒的时候问过促使这件事情发生的另一半,彼时和对方在一起也有不少年头,但对方对此似乎也记得也不是很清楚。

现在想想大概就是两个年轻气盛的小家伙好奇和别人亲亲嘴到底是什么感觉。

如果从那时候开始算起,就连理科系的相叶雅纪也算不出来究竟有过多少个吻。

但是两个人这样平平淡淡地在一起好些年,直到现在,就连睡梦中想到他也还会感觉到心跳加速。

 

 

Good looking guy and good person 蛋哥哥和拔哥哥

“所以说,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啊?”被对方要求了以后给他做法事的和尚和当事者一起窝在沙发里听着广播笑得前仰后俯,相叶实在忍不住问道。

“我觉得你是个大——好人啊。”二宫也哼哼笑了半天,打了一个小猪一样的酒嗝,抿起猫唇如是说道,“好到如果我比你先死也要变成地缚灵缠着你。”

“别说这些不吉利的!你怎么会变成地缚灵!”

“就是,哪儿有我这么帅的地缚灵。”

二宫和也,今天也是一个good look guy。

 

 

Huanted house 恐怖屋

二宫和也觉得拖着相叶雅纪一起去鬼屋,是世界上最累人的一件事情不过了。因为他不仅要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扑上来的女鬼,还要害怕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吓飞要和他抱抱手拉手的竹马。

 

 

Imitate 模仿

传说中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像,更何况是站了大半辈子对称位的两个家伙。

“相叶氏,你这里是在模仿我吧!”五个人的乐屋里,二宫和也也是当之无愧的吐槽担当。

电视里放的综艺,两个人明明站在最外侧,看不到对方却做出了和对方一模一样的动作,简直像是复制粘贴。

“你这家伙很奇怪诶!明明是你这家伙在模仿我吧!”相叶扭过头,对坐得离自己相当远的二宫先生回击道。

 

 

J’s choice 吃瓜群众的无奈

吃瓜群众松本润表示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那些工作凑在一起移动凑在一起收工还要凑在一起的小九九,他真是看得够够的气都气饱了。如果有人愿意给他钱,他十分乐意出一本名叫《如何正确使用墨镜》的帅气手册。

 

 

Kiss 亲亲

“喂……你亲我干嘛?”

“不知道呀,只是看你在那里发呆很想亲你一下就凑过去了吧,嘿嘿,嘿嘿。”

二宫和也,今天也对一记直球毫无抵抗力。

什么也别说了,请给我来一打亲亲。

 

 

Lovely 可爱

相叶雅纪一直觉得二宫和也是一个很可爱的男人。虽然用可爱这个词形容同性有点儿奇怪,但相叶依旧不遗余力的这样做了,并且正在锲而不舍地向广大视听者灌输这个理论。

所以说,工作时间谈恋爱什么真的没眼看,还有N先生请问您口是心非抱怨你家竹马鼻子不会变长吗?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二宫和也的平安夜从来都不愁一个人过。

就算那天十分难得的不是巡演日,他也会和相叶聚在一起,像大叔一样吐槽这些年在国内越来越火的外来节日,准时在平安夜到来的第一秒钟对他说生日快乐。

每当二宫和也这样对他说,相叶雅纪都会十分夸张地大笑,笑到眼角堆起褶子,然后凑上来亲他的嘴巴,把啤酒的泡泡蹭在他脸上。

 

 

Noble 贵族

休息日。

二宫与贵族先生住在八百层的公寓里,慵懒的上午从二百平米的大床上被一支管弦乐队唤醒清晨,先喝一杯大吉岭红茶,和松软的吐司配酥脆的培根一起享用。吃过早餐再睡回笼觉,睡前记得打开minimaru 120台舰队把公寓从头到尾打扫一遍。

下午醒来和贵族去打高尔夫,开启一场大冒险。

 

 

Over excited 过度兴奋

相叶雅纪过于兴奋事件。

如果问二宫先生如何让他的相方情绪高涨起来,他大概能想出一百种方法。

最直接的是一条颜色进攻的wild系短裤。

 

Pure 天真烂漫

Mr. Pure先生今天也安定的一尘不染着。

作为Mr.Pure的外交担当,二宫今天也十分尽职尽责地在相叶先生天然工口一番之后不着痕迹地为他做好后续工作。

 

Quiet

刚刚认识相叶雅纪的人一定觉得他是一个十分安静沉稳的人——如果那天二宫和也刚好不在场的话。

不然就会有一个絮絮叨叨的相叶雅纪跑出来,不停地拉自家幼驯染叽叽喳喳说着无关紧要的家长里短。

 

 

Role play 相叶忍·家庭版

“和子酱,你觉得这家的蛋糕怎么样啊?”相叶犹豫不决地划动着手机,苦恼地嘟着嘴。

“唔,果然雅子酱还是喜欢这种看起来卡路里很高的朱古力系呢!”二宫凑过来,露出一个十分甜蜜的笑容,在相叶耳边说道。

…………

…………

“もお……这样聊天好羞耻哦”相叶女子力极高地抱紧双臂跺着脚,擅自终结了这场不知道怎么收尾的对话。

“喂!明明是你让我陪你演小剧场的好吗!怎么你自己先不行了!”二宫把相叶写给自己的剧本一扬不轻不重地拍在相叶头上,顺便盖住自己已经红了一半的耳廓。

 

 

 

Shortcoming 人间不足

二宫和也有时会被吐槽作为人类有短板,比如他并不觉得一直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小熊猫和摇摇晃晃的小奶猫有什么可爱的地方。

但他却觉得现在在他家地板上滚来滚去晃着小腿眼睛圆溜溜的竹马让他很想走过去好好欺负一下。

 

 

Twenty one to forever 二十一周年分的笃!!

硬要说的话和同一个人不知不觉之间度过了二十多年,生活圈和平衡感已经完全重合,早就可以不计后果地和他分享任何事。

未来只剩下肩并肩,安定地走过接下来的春秋冬夏。


END


竹马日跑出来蹦跶一下当段子手ww

最后六个想好久想不出词QAQ

水平问题真可怕ww

还是晚了一分钟残念到爆炸

以上

p.s. 我们笃世界一番可爱ww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