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爱拔酱纪实——如何成功勾搭一只人鱼尼糯米

记一个人鱼ver的脑洞wwwww


1.基本上人鱼是一种好动的生物,但是当您见到一只喜欢在水上漂浮的人鱼时,请不要怀疑。这就是您今天的目标——一只正在展示自己可爱肚皮的尼糯米。

2.在投喂之前请先不要试图搭话。投喂方法有很多但是请不要选择活鱼(一切生冷禁止,不要管为什么照做就好)。如果自带烤架可以尝试烤鱼但是要做到足够好吃无可挑剔。条件允许用汉堡肉投喂效果更佳。

3.如果他成功上钩了,要经常去海里找他玩,请在不触电的情况下给他一只3DS并陪他打游戏!此处一定要注意!!方法不慎漏电后您将get到一只爆炸的尼糯米!!您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个可爱的宝宝QUQ

4.为了进一步诱惑他,请拿出黑猩猩或者河马(长相既不可爱也不优美即可,违心也没有关系)的照片告诉他其实陆地上的仓鼠是这样的生物。并且在他贬低仓鼠这种生物的时候发出类似“是、是”,“我也这么觉得”类似的感想。

5.尼糯米的弟弟是小天使。请相信并且牢记这一点。如果您有幸被介绍给尼糯米的弟弟,请叫他MJ并大力称赞他又帅又可爱——虽然他好像被一只传说中长得像仓鼠的人鱼拐走了——不过如果方法正确的话,您将会得到一只一本满足、耳根发红的尼糯米。

6.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太好接触但只是因为性格别扭而已——当对方对你使出傲娇攻击的时候,请毫不犹豫地回击,并连续发动被动技能直球。

7.人鱼的尾巴从某种意义上很碍事。人鱼是一种爱美的生物,尤其对于尾巴及其重视。请找准时机叫他海里令人帅到不可置信的大帅哥并尽你所能赞美他的尾巴,并且在必要的时候赞美一下他的其他部位(此处搭配抚摸效果更佳,人鱼的尾巴内侧很敏感)。

8.人鱼不只开心的时候会拍打尾巴,生气的时候也会用自己的尾巴表示情绪。请学会分辨这些情绪不同的表达方法,否则请努力学会如何躲过四面八方袭来的甩尾攻击。

9.当关系又进展了一步后,您可以主动以食物和超棒的游戏为由邀请他来自家做客。人鱼不可以长时间地离开水所以请在家准备一只尽可能大的浴缸(最好可以装进两个人)。人鱼是一种怕寂寞的动物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和朝夕相处伙伴的尼糯米会变得异常粘人。这时候为了尽可能地和他呆在一起两个人的浴缸再合适不过。

10.人鱼不是人!!请不要试图教你的人鱼学会泡澡!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他泡澡有多有趣!不要试图把他拉近热水里!蓬头里的热水也一律禁止!否则!后果自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重复使用上述十条技能,如果尼糯米仍然没有被您攻略,那只能说明你不是爱拔酱(详情请重新审题wwwww)



本来想写伏兵组小可爱结果我写的什么鬼2333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