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竹马】夏是夏威夷的夏

拔月真好=w=

最近竹马甜的牙疼却一直在翻旧梗的我~

(大概有一秒sj?)


2014.6

把在夏威夷举办live的诸项事宜敲定下来以后,最兴奋的人要属相叶了。

第一个凌晨三点相叶把自己摇醒的时候二宫还和和气气地配合了恋人激动的情绪,一起细数岚十几年的点点滴滴、一起感动于走过的十几年和那个属于他们的夏威夷。

第二次……嗯……两个人也算是相安无事。二宫和也君对自己的竹马表示充分的理解并且和他进行了与夏威夷无关的感情交流。

第三次……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前两晚能够平心静气的和相叶说话一定是脑子被外星人控制了。

“小和小和!!我觉得我能成为岚真是太好了!!”相叶一边说着一边摇晃着快要睡着的二宫一边在床上滚得不亦乐乎。

“相叶氏……让我睡觉……明天还要练舞呢……”二宫不耐烦地翻了个身,把后背留给自己的竹马,试图压住满腔的怒火。

“啊啊啊说到跳舞!小和你最喜欢的舞是哪支啊!!我呢!果然还是喜欢A·RA·SHI呢!!A·RA·SHI!A·RA·SHI!啊!虽然TRUTH也很帅!但我果然是对出道执念太深了吗fufufufu~~~~~话说!!!今年不会又要让我们穿那个透明雨衣吧!那样不会给夏威夷人民留下不好的印象吗QAQ!!在台下吐槽日本人的演唱会都很羞耻之类的!!啊不对!外国有LADY GAGA啊!我们比那个尺度小多了!可是我们出道那会儿还没有LADY GAGA啊!果然LADY GAGA都没有我们前卫啊!!不过我没看过LADY GAGA的演唱会呢……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啊……小和小和你不要睡觉了!不如起来陪我看演唱会吧!我也要像松润一样帅气地做一次演唱会监督!!”

“……”二宫皱皱眉头,把自己团成一个团子缩在双人床的角落里,试图屏蔽掉身旁的噪音制造者。

然而相叶好像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当二宫终于被相叶吵得不得不睁开眼睛的时候,便看到那人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趴在自己旁边,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好像缀满了星星——哦,是被自己打出来的那种。

“相叶氏,如果你再和我说话的话,我可能在去夏威夷之前都不会理你了。”在怒气值爆棚之前,二宫不耐烦地摆摆手,继续把后脑勺留给了相叶。

暂且放相叶一条活路。

大概是看出自己真的让二宫烦躁了,相叶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一个鲤鱼打挺滚到二宫身边,随即像只大型犬一样趴到了二宫身上。

“小和……”相叶隔着被子把二宫裹在自己身下,将他整个人牢牢地搂在怀里。

“啊……你好咯啊……下去……”二宫迷迷糊糊地想把相叶赶下去,抱怨着相叶圈住自己的长手长脚。

“又要去夏威夷了呢……”

“唔……”

“现在想想这十几年还真是不可思议……”

“唔……”

“我们在夏威夷私奔吧……”

“唔……诶???你说什么?!!”二宫终于猛地睁开眼睛看见趴在自己身上冒着粉红泡泡的恋人有些发懵表示我一定是睡眠不足。

“别告诉我J借你少女漫画了。”

“哪有!我只看小和给我的漫画哦!”相叶的下巴抵在二宫的胸口摆出一副少女的乖巧模样。“最喜欢小和了!想要和小和一起!就像私奔那种!”

所以说到底是谁告诉他私奔就是一起去旅行的……哦不对是开演唱会……二宫觉得如果自己现在精神满满的话一定会把相叶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吐槽一遍。可是……也许是太困了,二宫竟然意外地觉得相叶这一番话还挺受用的。

不小心笑了出来,没忍住对相叶心软了的二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相叶小朋友,“好啦我答应你……在夏威夷你想去哪里我都跟你去……”

“啊小和你答应我了!!!”相叶激动的环住二宫在他脸上飞快地一亲了一口,把二宫抱得又紧了一点。

“现在去给我睡觉……”二宫借着相叶抱住自己的力量将那人翻到一边,扯了扯被相叶弄乱的被子,费力半天劲把不老实的相叶裹进被子里。

当二宫终于再次要昏睡过去的时候,身边的相叶还在愉快的扭动着。嘛,这样也挺好。快要失去意识之前二宫这样想着。

 

相叶·一提夏威夷就兴奋·雅纪为了十五周年的夏威夷演唱还不知道要兴奋多久。排练开始的第一天二宫揉着两只红红的眼睛心情郁闷地和樱井打了招呼。

“你又通宵了?”樱井收起手机和二宫对视,看着帽檐下二宫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不禁挑了挑眉。

“唔……也不是……”二宫揉着太阳穴,耳边仿佛响起了昨晚绕梁三尺的噪音,“睡觉前斗恶龙来的,结果没睡踏实。”

“你这样可不好。也不小年纪了,不节制一点的话很伤身体的……你还是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为妙……”樱井老妈听到这里瞪圆了眼睛,用一副似乎要把二宫吃进去的口气威胁着。

“怎么了怎么了?Nino你伤到哪里了?”樱井正说这话,就看见相叶雅纪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脚下生风。

“喂!不要随随便便听一些奇怪的话好吗!”二宫不满地抬高了嗓音,暗暗感谢了一下某个从来不读空气的天然巴嘎。

“fufufufufu……哎呀……”相叶撇撇嘴,冲着二宫露出了一个夸张的笑容。

“爱拔酱早安!”与保温杯里的热茶发生了智热反应的大野终于放弃了,加入了几个人的对话。

“利达早啊!小翔早!”相叶冲几个人挥了挥手,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雅纪还真是一如既往地精神呢……”樱井侧过头,意义不明地看向二宫,果不其然地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那当然!今天是排练的第一天啊!诶?J还没来?”

樱井随着相叶的目光环视了一遍,幽幽地说,“大概是起床气犯了吧……”

“啊!MJ不愧是STAR!”

 


虽然说是两个人一起旅行,但是作为严格的室内派,二宫觉得自己并没有义务参加关于出行的讨论,计划两人夏威夷之旅的重担自然也就落在了相叶雅纪身上。

明明连日程表都还没有确认下来。

二宫和也看着沙发上捧着旅行手册、要把自己埋进电脑里的竹马终于没忍住自己吐槽的欲望。

“所以说啊相叶氏,你这是要周游世界吗?”二宫放下手里的掌机,看着兴致满满的相叶,“又不是小学生了,真不知道你在兴奋什么。”

相叶这时已经放下了手册,将电脑打得噼啪作响,似乎是要把自己的喜悦和电脑一起分享——就连二宫的连环吐槽也不能打扰到他的兴致。

“小和还记得我们上次去夏威夷的时候吗?现在想想那时候该做的很多事都没有做成,这次想认真地做点什么呢。”相叶一边艰难地用着电脑,一边解释道。

“比如?”二宫有些疑惑地望向相叶。

“和喜欢的人一起在海岛上晒太阳!”相叶说着伸手指了指二宫和自己,又好像害怕二宫不愿意似的翻出来折好角的风景图。

二宫不争气地红了耳朵根,没再理相叶,把自己再次埋进游戏里,却又心不在焉地心疼起那人来。

相叶雅纪对于夏威夷始终有太多太多的放不下,现在就连二宫也带着相叶的那份心情一起煎熬起来——想要让他依旧是那个充满梦想的少年。

一瞬间如今的相叶又与当年的那个少年重合了。二宫和也忍不住要去保护那个人最脆弱的一部分。

二宫·拿相叶雅纪没办法·和也无奈地叹了口气,终于选择放下手中的挚爱奔向了自己的恋人。

二宫凑到相叶跟前,看着那人在电脑前打出来的行程单中不符合个性的认真,不禁有点想笑。

“相叶氏,我们之前一起出去过吗?”

“唔……大概没有吧……”相叶歪歪头,似乎在努力回忆,“之前约过小和一起出去玩,你记得吧,就是我想去泰国那次,约过好几次,结果还不是被你拒绝了。”相叶回头瞥了一眼二宫,语气不善。

“什么嘛……结果还不是被你当成一个梗来说了……”

“但是还是想和小和一起出去玩啊。和小和讲的每一句话、一起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真正想做的。之前如此,之后更会如此。如果是小和的话,梗什么的都无所谓哦。”被挑起了话题的相叶,看着二宫把一席话说得发自肺腑。

“我说啊……”二宫环住相叶的肩膀,把自己埋在相叶颈窝,“你突然这么认真干嘛……”

“fufufu~小和害羞了?还是被我感动了?”相叶腾出一只手去拨弄二宫的头发。

“当然没有!笨蛋!”二宫被相叶弄得烦了,猛地抬起头,正好撞到了相叶的下巴。

“好疼……”

“活该!”二宫剜了相叶一眼,耳朵却不自觉的红了。

“说起来,nino有陪我去看过一次马戏吧。”相叶此时已经把电脑放到一边,腾出肩膀让二宫靠着。

“啊我记得……那个时候热死人了……陪着你去看马戏团的帐篷,哪有什么马戏!我可是放弃了马里奥大人才陪你出去的!”

“那个时候没钱嘛……”相叶比划了一下,又摊摊手,显得一脸委屈。

十几岁的他们,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和干瘪的钱包还有对未来毫无边际的幻想,如今他们有了钱,却再也没有精力像年轻时一样去闯了。

“那个……我可不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相叶沉默了一会儿,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随即眼神真挚地看向二宫,“你听完了就要当不知道一样!”

“你说吧”二宫被他看得发毛,和相叶拉开一点距离,好奇那人神奇的脑回路又能想起什么奇怪的东西。

“小和你把眼睛闭上啦……”相叶反倒扭捏起来,伸出手去阖二宫的眼睛。

“你不是要说话……闭眼睛干嘛……”

“你别管照着我说的做嘛!”

闭上眼睛的二宫听见相叶长长的一声叹息,仿佛下定决心一般。

“那个夏天很长很热。夏天、单车、还有多年不见的木下马戏团,是十几岁的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了。”

或许是失去了对视觉的依赖,相叶被春天折磨得有些沙哑的嗓音深深沁到二宫心里,静悄悄地发了芽。

有什么东西,似乎填满了二宫的内心,满的几乎要溢出来……

“那时候我想过要对nino告白的。”

二宫听见相叶深深再次吸了一口气,恍惚间他好像记得遥远的记忆里有一个汗涔涔的小少年正攥着自己的衣角一脸局促。

是吗……是那个时候啊……

“后来自己就胆小了……然后就拉着nino逃跑了”相叶干笑了两声,碰了碰二宫的肩膀。

二宫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正看到那人像鸵鸟一样把自己埋进了垫子里。

“从现在开始你什么都不知道了哦!之前的对话没有发生!”相叶突然抬起头来,瞪着眼睛威胁着二宫,随即又埋进沙发里,只留给了二宫一个销魂的屁股。

这个笨蛋。二宫翻过自己脸红的恋人,给了他一个浅浅的亲吻。

“那我也告诉雅君一个秘密吧,我也喜欢雅君哦……从很久以前开始,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你了呢……”

什么嘛……今天是告白日吗……

二宫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了一遍两个三十代了还窝在沙发里告白的怪大叔,便安心地投入了另一个亲吻……

END



拔月果然有魔力wwww

本来最近心塞到脱力居然也能磕磕绊绊地把这篇文写完QAQ

我真的觉得马戏团好浪漫QAQ

竹马最近真心可爱~宝宝长蛀牙了,要竹马亲亲才能好=w=

呼~~终于把夏天想写的东西写完了(但是冬天早就来了啊喂!)~~嗯……无论如何~~撒花~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