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味香菇

💙❤️💚💛💜

【竹马】被恋人涮了怎么办

竹马短打~

自从尼糯米的海胆之后我就沉迷于人鱼梗无法自拔233333

依旧安定的人鱼糯米=w=

前文指路:海胆

 

 

      二宫和也发现自己脱落的鱼鳞时第一个反应是相叶雅纪你这个天杀的。

      相叶今天刚刚好出海了,只留下二宫一个人看家。

      二宫心疼到连游戏都玩不下去,惨兮兮地把自己的几片鱼鳞放在电视桌前,拿炸鸡供起来。

      我去这都是跟谁学的。相叶雅纪你毁我青春。二宫把炸鸡扔到一边,继续盯着那几片可爱的鱼鳞发呆。

      二宫看着看着看着就变得眼泪汪汪,还真挤出来几滴眼泪——眼泪跌在地上变成了福泽谕吉——哦,人鱼都有秘密,比如二宫在陆地上时流出眼泪就会变成纸币——但这件事他当然不能和相叶说,不然相叶一定会拉着自己没完没了地要他表演的。

      二宫抹抹眼泪把钱收到小金库里,满意地看着自己日渐庞大的存款,嗯,什么时候可以去搞个理财了。

      言归正传——对于一只人鱼来说,除了换鳞期间,他们亮闪闪的鱼鳞是不会无缘无故脱落的,除非疾病,或者……

      被!煮!了!

      二宫和也曾经听到过人鱼族一些用来吓唬小孩子的传说,人鱼被人类抓住之后扔进热水里生不如死云云。问题就是他不是在受刑而是自愿跳进热锅里的。

      二宫痛苦地扶额,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和相叶雅纪谈谈人生。

      事情的起因其实是这样的:这几天正值换季时节,弱不禁风的人类相叶雅纪便好巧不巧地被病毒击倒了,得了重感冒。那个人在床上一趟就是三天,二宫前前后后一直照顾着相叶,不免有点脱水。当二宫终于把相叶哄睡着之后疲惫地回到浴缸,就看到相叶晕晕乎乎地跟了过来,像个小孩子一样要二宫抱抱,眼看就要跳进水池。

       二宫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天使拉起了警报:相叶雅纪生病了啊他还发着烧呢意识都不清醒一定要把他拉回去睡觉啊;然后一个小恶魔同时出现了:他都好几天没和你一起了吧再说了说不定跑泡冷水澡那个弱不经风的人类就能病好呢。

      就在二宫内心天鱼争斗的同时相叶雅纪已经一脚踏进了水池,喳喳呼呼地喊着水好冷却要一个劲儿地往二宫身边凑。

      事情的结果就是二宫还是没忍住心软了,不忍心让相叶泡在冷水里也不忍心把揽着自己的相叶送回屋里,二宫一咬牙一闭眼把水龙头拧到红色——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相叶泡过热水澡竟然奇迹般的好了,自己却差点变成红烧鱼。

       二宫和也想到这里又难过地要流出眼泪来了。我真是伟大啊我真是人民的功臣啊竟然为了世界和平和相叶雅纪舍弃了自己。虽然水也没有很烫但是我是一条正常的鱼啊哪有鱼会呆在热水里QAQ幸亏相叶雅纪没有动了邪念吃掉自己——是那种吃不是那种吃!

      二宫吐槽够了,又暗暗咒骂了两遍相叶雅纪,突然想起还有正事要办。

      现在当务之急是联系樱井问问原因——话说也巧,樱井翔作为海里的图书管理员在二宫登陆的没几个月嚷嚷着好几年没有去探索人类世界了就跟着二宫上了岸,美名其曰是在人类世界做调查,其实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那个人自从来到岸上就越来越圆便是最好的证明。

      二宫郁闷地拨通了樱井的电话。

    “翔酱,你知道人鱼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脱鳞吗?”

    “呜@#%^&&**”

    “吃完了好好说话!”

    “ nino你掉鳞了?”
    “我就问问!”

    “我记得新陈代谢异常或者激素刺激都会导致鳞片脱落吧。”

    “说人话,哦不对说鱼话”

   “比如怀孕啊什么的。唔这家店的鱼汤真不错。”

      怀孕?怀孕??怀孕???

   “我不觉得男性会有怀孕的几率”,二宫淡定地安慰自己,“小翔我是男性对吧?”

   “nino你怎么了?怎么开始怀疑自己的鱼生了?”

   “我……”

   “nino你怀孕了????”

   “滚!!!”二宫愤怒地摔了电话,觉得自己选择问樱井翔简直是人生最大的错误。

      还是乖乖……等相叶雅纪回家吧……

       二宫慢悠悠地回到水里,盯着自己漂亮的鱼尾巴——嗯我果然是海之帅到令人惊叹的大帅哥——然后尾巴上的鳞片又噼里啪啦掉下来了——

       相叶雅纪你这个天杀的!

       END


      我首尾呼应了快夸我(‘◇‘)

      今天份的竹马超可爱~吸~



评论(7)

热度(78)